Arashi💙❤💚💛💜 &Toma🍅双担 A团紫担团饭
Arashi &Toma一生推
4人饭、RS任何一个门把和Toma的一生黑!
山风无墙 是糖都吃
主润斗、翔润、末子、竹马

无聊段子

龙圣要去看con,想要在哥哥这里拿把扇子,哥哥把sho的扇子递给弟弟。
弟弟:我想要润哥哥的扇子。
toma:你不是红担吗?而且我这里也没有润的扇子
弟弟:嘿嘿,哥我发现了哦,你房间里面收藏有润哥哥从小到大所有的扇子٩( •̀㉨•́ )و get!
生田•立马脸红•斗真:不要随便进我房间不要随便翻我的东西啊喂
弟弟:嘿嘿哥不要害羞啦,然后立马抢了一把最新的扇子就跑出去了,到了门口还不忘回头说了句今晚要不要告诉润哥哥你的收藏呢嘿嘿嘿嘿
toma:baga,你要敢告诉润杀了你哦
润哥哥最后有没有知道朵弟的收藏,你猜☝(Θ㉨Θ)你们还是图样  

评论
热度 ( 14 )

© 映子 | Powered by LOFTER